社区百余名党员忆往昔话发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9周年,6月28日上午,旌阳区孝感街道金牛社区开展了庆“七一”——“幸福生活·感恩党”主题茶话会活动,来自该社区的100余名党员齐聚一堂,忆往昔、话发展、提建议,通过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茶话会气氛热烈,党员同志纷纷发表感言,感慨在党的领导下,老百姓生活过得越来越幸福、美好。

疫情防控是此次茶话会的关键词。个体党员李丽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打响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疫情防控 战,取得了显著成效。”

老党员唐基富感触很深:“有了共产党的领导,我如今的退休生活很是滋润,每月按时领退休工资,我感到很满足,很知足。”

旌阳区人大代表、老支书王道禄说:“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对我们党是一次重大的、历史性的考验,在我们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彰显。爱心企业、爱国人士、党员干部纷纷捐款捐物,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党员同志自愿投入到防疫一线。我们现在的平安幸福离不开共产党的领导,跟党走,感党恩,我们要特别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脱贫攻坚也是党员们关注的焦点。“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年,我们党制定帮扶政策,目的是要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这是我们党的重要使命。富裕地区帮助贫困地区,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技术出技术,实实在在让贫困地区的老百姓脱贫,走向致富的道路,这也是在弘扬我们国家优秀传统文化和团结互助、扶贫济困、关爱奉献的精神。”社区党总支委员王世元说道。

整场茶话会气氛热烈,通过深入交流讨论,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激发了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热情,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脚步,永远跟党走。(赖雅莉 记者 邱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