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街道推出“廉政学习套餐”

连日来,旌阳区旌阳街道结合“清廉村居”建设工作,组织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社区主要负责人,通过到党性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参加警示教育和开展述责述廉、廉政党课等方式,提升党员和干部队伍素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扎实做好村级建制调整和社区优化改革“后半篇” 文章、加快建设成德同城化一流示范街道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正是有这些领路人和时代楷模的艰苦奋斗、廉洁奉公,满怀激情投入到国家的建设中来,才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近日,旌阳街道基层党员干部深入绵竹市党性教育中心,参观党的一大至十九大光辉历程和巨大成就展示,学习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感悟反面警示、接受正面激励,让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和理想信念教育。

在位于旌阳区孝泉镇的中国德孝城,旌阳街道的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官德厅、家风家训馆、孝泉文化长廊和博物馆,了解中国德孝城的历史进程,感受独具地域特色的德孝文化。

连日来,在旌阳街道“清廉村居” 建设系列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写下一封封廉政家书,不仅寄托了“廉情”,也树立了好家风,更在党员干部中吹起工作勤廉的“清风”。

“旌阳街道以集中性廉政教育,体验式学习、互动式学习,全方位、全覆盖、立体式学习的‘廉政餐套’形成了学廉、思廉、尚廉的浓厚氛围。这种不断创新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方式,多渠道、多载体、多形式宣传党风廉政教育,使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更贴近工作、思想和生活实际。”旌阳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叶斌 通讯员 宋力)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