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直播助脱贫 7家电商带货超2000万元

今年4月以来,通过电商直播,我把家政、母婴、美妆、家具整理等产品包装后进行线上培训,收入近20万元。”中青家政负责人屈晓林介绍,自己的公司主要从事家政服务,疫情发生后,把家政服务提档升级扩大到整个生活服务,涉及家政、美妆、线上生活超市等,而线上经营是一个很好的发展途径。

据旌阳区商务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发生以来,德阳藏彝春天生活馆、四川花不凡食品有限公司、德阳市金商客农产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 7 家农产品电商企业通过多个直播平台举行网络直播200余场次,带货销售黄许枇杷、双东樱桃,以及来自藏彝区的生鲜、特色产品、自热米饭等农特产品等 ,销售金额超过2000 万元,进一步巩固了旌阳区脱贫攻坚现有成果。此外,通过摄制《旌阳区特色农产品产业展播》系列宣传片进行专题宣传,有效促进旌阳地方农特产品的网上销售。

直播电商还助力消费方式转型。德阳万达、德阳市中金商贸有限公司、德阳市无边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德阳中青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等一大批企业积极转型,通过直播电商宣传、销售产品和开展网络直播培训活动,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对经济恢复发展起到了较好助力作用。(记者 邱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