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首例政府集中采购电子化交易项目完成

“以前投标文件制作成本高,还要带着投标文件到现场投标。现在好了,线上制作完标书,点点鼠标就能参加投标,流程极为方便。”近日,旌阳区首例政府集中采购电子化交易项目——德阳市旌阳区黄许镇敬老院床位改造项目顺利完成,前来投标的供应商对旌阳区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的做法赞不绝口。

旌阳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首例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旌阳区政府采购工作进入了“互联网+政府采购”时代。

据悉,今年以来,旌阳区依托德阳市政府采购市县一体化电子交易系统加速推进政府采购项目全流程电子化,通过接入采购人、代理机构、供应商、评审专家等各方相关主体,全面集成项目受理、采购文件编制、供应商报名,投标、开标、评标、中标(成交)结果公示、合同备案、电子归档等网上办理功能,实现了政府采购“一网通办”“最多跑一次”。(记者 叶斌)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