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阅十方” 全民有声阅读活动启动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也是我省“书香天府·全民阅读”活动日。日前,由什邡市委宣传部、什邡市文化体育广播和旅游局主办的“揽阅十方”全民有声阅读活动正式启动。

一座城市因书香而美丽,因阅读而充盈,因文化而富有。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德阳市委、什邡市委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部署,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持续打造“书香什邡·全民阅读”品牌,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

据悉,活动面向社会征集阅读分享内容。阅读爱好者不限年龄、不限职业,只需要将自己最喜欢的一本书的选段用自己的声音录制后发送给主办方。要求朗读和朗诵用普通话,发音清晰,情感饱满,朗读时长控制在3分钟以内,可以单纯朗读或带背景音乐朗读。制作完成的音频作品将会在当地手机台播出。(记者张伟)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