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机场星耀公务机运营基地正式启用

4月13日下午2点,从广东汕头飞来的一架湾流G450公务机降落在广汉机场,停靠在四川星耀公务机运营基地停机坪。至此,广汉机场星耀公务机运营基地正式启用。

据悉,此架飞机隶属于广东某企业,由深圳港湾公务航空有限公司代管、运营、维护。机长田源介绍,飞机从汕头飞往四川广汉,耗时2个多小时。

“近期,成都双流机场暂停接纳公务机停靠,而广汉机场星耀公务机运营基地启用可以成为双流机场的补充。”四川星耀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负责人邓斌介绍,公务机运营基地位于广汉机场西北侧,占地约180亩,建筑面积22000平方米,其中机库12000平方米,公务机专用候机楼及办公楼5000平方米,自有停机坪20000平方米,可停放大型公务机十余架,中小型公务机五十余架。

广汉机场星耀公务机运营基地,距成都市区直线距离仅23公里。它的建成和启用,可以满足成都公务机起降停放的需要,为广汉乃至四川的对外开放打造一个方便快捷的平台,为四川的招商引资和对外开放作出积极贡献。(记者王珊珊)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