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建议部门提高服务效率

近日,德阳市“防疫情、促发展”入企服务大走访活动第二组继续走进罗江,对2020年度重点项目展开走访,对其中2个项目的推进情况、面临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向当地相关部门移交了加快推进设计、土地调规、环评等准备工作的建议意见,推动项目有序加快进度。

在德阳通用电子科技学校扩建项目现场,走访组了解到,该项目于2月25日正式复工,从3月8日起实行三班倒工作制,目前已经补回前期拖下的施工进度,预计可有序按时竣工交付。

罗江区医院建设项目受疫情影响,工期推迟3个月左右,争取年底主体建设完工。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三通一平并展开招标。

此外,芒江村安置房项目、奎星阁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度受到疫情等因素影响,正在加快前期工作。对此,工作组向当地住建等相关部门移交建议意见,建议提高服务效率,压缩审批时限,加快推进项目设计、土地调规、预算、财评、环评等前期准备工作,加快受疫情影响的进度。(记者伍玲)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