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办不了婚礼?没关系!一影楼免费为七对民警夫妇补拍婚纱照

“请新郎把新娘抱起来,笑得开心一点。”4月7日下午,在广汉市宏达立交桥附近的草坪绿地上,7对民警夫妇正在“合体”拍摄婚纱照。

记者了解到,这7对新人当中,有工作在广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有工作在派出所的,有民警也有辅警,当中还有两对新人都是公安民辅警。交警大队民警李庆从警已经11年,他的妻子武燕霞也是交警队的一名辅警,两人原本将婚期定在3月15日,酒店、婚纱照拍摄日期都已确定。然而在突发疫情后,他们立即取消了原本定好的婚礼,无限期推迟。疫情期间,两人都分别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李庆平时除了日常的工作外,还要到向阳镇的卡点上轮班执勤,每一次值班都是24小时。

“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忠诚履职,挺身担当,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部分民警主动推迟筹办婚礼,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对此,我们寻找了一个合适的机会安排因疫情延迟婚礼的7对准新人,利用轮休时间集中拍摄一次婚纱照,也算是振奋士气、凝聚警心,激励大家在疫情防控中践行人民公安的初心和使命。”广汉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说。

广汉巴黎婚纱影楼经理黄思淼在获悉此事后,表示愿意免费承接为民警拍摄婚纱照的“订单”,此外,他们还承接了为5对医护人员免费拍婚纱照的活儿,“希望通过这样一次公益活动,表达对医护人员和警务人员的感激之情,感谢他们在这次疫情中的付出与努力”。(记者王珊珊)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