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监督特事特办 企业口罩生产资质快速获批

据悉,复工复产以来,旌阳区纪检监察系统走访企业、工地31家次,收集企业复工困难、问题22个,现场督促解决13个,上报协调解决9个。

“员工轨迹台账出来没?”“目前复工复产还有什么困难?”,连日来,旌阳区纪检监察系统对辖区企业进行全面走访,详细了解防控制措施落实、复工复产情况,帮助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有序推进企业恢复生产。

“太感谢你们,我们现在日产口罩6万个,终于能为抗疫出一份力了。”四川吴浩环保科技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原来,旌阳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在督查过程中,了解到该公司具备口罩生产能力,经过协调相关部门为该企业特事特办核准了生产资质和检验检测标准,并调配了缝纫机、无纺布、口绳等生产设备和原材料,同时提供消毒药品、物流运输等生产销售后勤保障,使该公司顺利投产。

截至目前,旌阳区纪检监察系统已走访企业、工地31家次,收集企业复工困难、问题22个,现场督促解决13个,上报协调解决9个,以精准监督力促精准服务,为复工复产提供纪律支持。全区复工复产企业总数670户,其中186户规上企业复工复产率达100%。

旌阳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抗疫形势有所好转,但不能放松,要求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要统筹兼顾、精准监督,督促企业切实作好复工前准备,复工后做好防控工作,压紧压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职工个人防护责任。同时,要求相关部门主动服务、精准服务企业,真正做到抗疫复产“两不误”。(记者叶斌通讯员江一华)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