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制品市场疲软 协调当地餐饮企业采购

“由于餐饮业恢复较慢,下游企业销量减少,目前企业存在产品积压。”绵竹雄剑玻璃制品公司人员向德阳市“防疫情、促发展”入企服务大走访活动第五组走访人员反映。当天,走访组获悉虽然目前企业已经恢复生产,但市场疲软,企业生产的产品积压,产销达不到平衡,也导致资金周转困难。

绵竹市雄剑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目前正常生产,当前复工达到100%,1至2月累计工业总产值9146.3万元,3月计划产值4700万元,4月计划产值3600万元。但由于餐饮业恢复较慢,下游企业销量减少,造成企业目前存在产品积压,大约堆积了价值3000万元左右的产品,企业资金周转困难。针对该企业反映的问题,走访组工作人员现场给予解决,协调参与当地餐饮企业采购意愿,并就相关政策进行宣讲。

同样感到市场疲软,销售不畅的还有绵竹三佳饲料有限责任公司。据悉,该公司目前复工达到100%,产能达95%,同比增加15%。2月产量7354吨,同比增加772吨,产值15052万元,同比有所减少。1至2月累计工业总产值36850万元,3月计划产值4800万元,4月计划产值5000万元。在疫情期间,企业未停工停产,但由于建筑行业停滞原因,造成企业目前生产的磷石膏产品难以达到产销平衡。走访组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把问题移交给绵竹市政府协调解决,并力争在本年内达到产销平衡。

当天,走访组还走访了四川省荣宏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需要获得新增土地用于技改、转型项目落地,但在园区土地审批、环评、安评方面工作推进存在困难,对企业技改转型产生影响,对此,走访组将问题移交给绵竹市政府协调解决。

(记者陈晓霞)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