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农资服务车送来“及时雨”

2月20日一大早,在中江县冯店镇供销社仓库门前,一辆挂有“流动农资服务车”横幅的小型货车便吸引了人们的注意,供销社的业务人员正将库内一袋又一袋种子和肥料进行装车。当天,他们将驱车前往正沟村,把这批农资分送到村民们家中。“虽然现在疫情形势严峻,但是已经到了春耕备耕的时候,农户们急需这些物资,我们就把所需物资送到各个农户手上去,帮助他们克服困难,保证春耕。”供销社业务员戴礼德说道。

一路走,一路送。只要途中村民们有需求,戴礼德和同事都会停下车来,将这些重达百斤的肥料和种子扛进他们的家门。一上午的时间,他们便为9户村民提供了农资,为他们解决了备耕的问题。

正沟村村民管云均足不出户就收到了今年备耕所需的肥料和种子很是感谢,他说:“现在实行封闭式管理,我们农民种地农资比较缺乏,今天供销社送来了‘及时雨’,给我们农民解决了燃眉之急。”

据了解,为做好今年的春耕备耕工作,中江县供销社积极做好春耕农资、物资储备工作,目前已在全县储备各类化肥1.6万余吨、农药90余吨、农作物种子30余吨。同时,供销社还通过冯店镇、永太镇供销社和富康农资公司3个主营农资企业和177个营业网点,对全县进行分片春耕农资供应,并定点定量配送到村,全力保障中江春耕备耕工作顺利开展。(记者 文潇)

责任编辑:王成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