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挂牌成立 志愿服务总队授旗

2月18日上午,罗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立暨志愿服务总队授旗仪式举行。此举标志着该中心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深入开展。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斐出席仪式并为该中心授牌和志愿服务总队授旗。

去年11月16日,省文明委印发《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公布了四川省纳入全国深化拓展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县(市、区)名单,罗江区被明确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国试点县(市、区),成为德阳地区上榜的两个县(市、区)之一。王斐在讲话中要求,罗江要高质量完成试点建设,高标准探索试点经验,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展高水平的实践活动,为我市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贡献罗江力量。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罗江区已组织3100余名志愿者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参与入户排查、卡口值守、防疫知识宣传、街面巡护、文明劝导、生活物资采买、文化文艺创作等志愿服务活动达13000余场次。(记者肖盛雄)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