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回报 什邡再募集100余吨蔬菜援鄂

日前,12辆满载5000斤鸡肉和100余吨新鲜蔬菜的货车从什邡市红豆村出发前往湖北省,送给一线公安民警手中。

“5·12”特大地震发生后,湖北公安第一时间组织320余名公安特警和消防官兵,于5月14日凌晨驰援什邡,并迅速投身救援工作。抗震救灾的77天里,湖北公安用血与汗,书写了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涌现出谭纪雄等深受什邡人民爱戴的公安英雄。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在什邡市委、市政府的倡议下,在该市公安局和农业农村局的协调下,以什邡新型职业农民为代表的群众纷纷自发参与捐赠,大批志愿者和60余名公安民(辅)警积极投入蔬菜采收、搬运、装车工作。从2月1日开始募集至2月3日,不到3天时间就完成了100吨蔬菜的募集准备工作。通过什邡公安与湖北省公安厅协调,本次募集物资将送往湖北武汉、恩施、宜昌、荆州等9个地市。(记者张伟通讯员张敦霜)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