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街道 举行迎新春文艺汇演

1月20日下午,旌阳区天元街道“幸福嘉缘·扬帆奋进”2020年迎新春文艺汇演在扬嘉场镇举行。机关、村(社区)干部共18支队伍参加演出,辖区群众5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活动在白鹤社区《我和我的祖国》歌伴舞中拉开帷幕,歌者用充满感情的声音,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感谢。《红色记忆》《天籁之爱》《纸扇书生》等舞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小品《修路》《劝赌》则用老百姓最熟悉的语言讲述身边事,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共鸣。最后,由机关干部带来的歌舞串烧《相亲相爱一家人》将演出氛围推向高潮,大家用歌声唱出了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的坚定信念。

据了解,按照四川省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部署,2019年12月29日,原天元镇、扬嘉镇、天虹街道合并成立天元街道办事处。举办本次活动是为了让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欢聚一堂,通过群众自编自导自演,演绎家乡美和新人、新事、新风尚,更是要让大家坚定信心、团结奋斗、凝心聚力,为建设德阳“西大门”和天府旌城核心引领区做出天元贡献。(陈科)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