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举行新年首场大型招聘会

1月17日上午,旌阳区2020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暨农民工返乡就业大型招聘会在石刻公园举行,300余家用人单位进场招揽人才,帮助求职者实现就业。

上午9时许,招聘会现场人流如织。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蒋蕊聪学的是会计专业,她希望能够发挥专长,找到对口的工作。“学历‘门槛’比较适中,找一份心仪的工作没问题,这样的招聘会很暖心。”蒋蕊聪信心满满地说。

据悉,此次招聘会,为帮助各类人才实现就业,一些企业不仅适当降低应聘者的学历专业要求,还放宽了年龄条件和工作经历等限制。一家招工单位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学历“门槛”从过去的本科以上降至大专,在薪酬上相对前几年已有大部分提升。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设置制造业、服务业、商贸业和其他4个区域,共有300余家机械机电、金融保险、教育培训、电子商务、互联网等行业企业参与招聘,提供5000余个工作岗位。

据统计,截至当天中午12点,招聘现场共吸引4600余求职人员到场报名、咨询,求职人员与用人单位共达成意向性协议1548份。(记者叶斌)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