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院里摆上爱心坝坝宴百名老人欢聚一堂迎新春

一边晒着太阳摆龙门阵,一边欣赏节目品尝坝坝宴美食,老人们连声感叹:“太安逸了。”昨(7)日,罗江区金山镇狮子会慧觉敬老院里热闹非凡,16桌坝坝宴座无虚席,100多名老人欢聚一堂有说有笑,品尝着由罗江区烹饪餐饮服务行业协会专门为他们制作的美味坝坝宴,欣赏着社会爱心人士精心筹备的精彩节目,欢声笑语共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中午12点,坝坝宴准时开席。罗江区烹饪餐饮协会在全区各大餐饮企业挑选了多位经验丰富的厨师为老人们精心烹制了适合老人口味的丰盛菜品,以烧蒸炖为主,潺亭糯米鸭蛋、红烧肉、清炖乌鸡汤、酱肉包等十余道颇具罗江特色的美味菜肴被陆续端上桌,老人们品菜聊天,其乐融融。中午时分,温暖的阳光洒在敬老院的院坝内,现场还跳起了欢乐的广场舞,唱起了动人的歌曲,演出了逗趣的小品,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登场赢得阵阵掌声,让老人们个个笑开了怀。

一顿热乎乎的“爱心坝坝宴”,传递的是一份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怀,和老人们一起吃顿团年饭,让老人们的内心倍感温暖。据悉,罗江区烹饪餐饮服务行业协会每年都会到两个乡镇开展公益活动,今(8)日,他们还将走进罗江区御营镇敬老院开展公益活动,继续为老人举办爱心坝坝宴,传承助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记者唐丹)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