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弘扬宪法精神

12月1日至7日,是我国第二个宪法宣传周。日前,中江县“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宣传活动在县城公园广场举行。

活动通过设置宣传站点、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市民宣传宪法和禁毒、扫黑除恶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并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中江县卫生健康局精心准备,组织医疗机构开展义诊活动;县应急管理局组织精干力量,积极开展宪法精神宣讲,并发放了精美礼品。

“我早早地就来到这里,到多个宣传点都去听了、看了。”来参加活动的刘禄伦大爷说,“我回去要给身边的年轻人说今天这个活动,如今是法治社会,大家都要学法、知法、懂法,自觉维护宪法权威。”

据悉,本次主题宣传活动由中江县人大办、县委组织部、县司法局等部门单位主办,全县30余个相关部门单位、数百名群众参加了活动,现场累计发放宣传资料41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00余人次。(记者徐皓)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