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316人达成聘用意向

退伍不褪色,就业再起航。近日,广汉市2019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该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当天,800多名退役军人及家属进场求职择业,当场达成聘用意向316人。

“我去年从部队退役,一直挺迷茫的,这次的招聘会太及时了,我刚刚看了几个岗位都比较满意,和其中一家单位已经达成了初步意向。全靠人社局和军人事务局帮我们搭建这么好的平台,让我终于有了新的工作,太感谢了!”该市退役士官谢某深有感触。四川蜀中依科制药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叶娟说:“我们相信退役军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依然保持军人风采,他们吃苦耐劳、敢于担当的精神,是我们企业非常需要的。”

本场招聘会由广汉市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主办,旨在促进退役军人就地就近实现充分就业。共有60家企业进场招聘,涉及机械、电子、制药、食品、新材料、物流、服务等20多个行业,提供就业职位53种、就业岗位1139个。招聘会设立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职业技能培训宣传和报名免费职业培训等服务区,为退役军人讲解就业创业政策,提供相关法律咨询和求职登记服务,发出宣传资料1200多份,现场接受咨询310多人次。

“这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为退役军人实现多渠道、多行业、多岗位就业创造有利条件。”广汉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联合退役军人事务局进一步落实好就业创业服务政策,搭建好就业创业平台,开展好一系列技能培训、专场招聘等相关活动,切实帮助退役军人实现就业。(记者唐茂通讯员李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