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街道主题教育有声有色

连日来,旌阳区城南街道各基层党组织根据党工委安排,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第一时间抓好传达学习、动员部署和具体落实,街道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声有色。

自城南街道党工委召开动员部署会后,17个社区(村)党组织迅速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传达会,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细致安排。各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紧紧围绕解决思想根子问题、整改落实好群众反映最强烈的突出问题,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学原著、悟原理,将主题教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融合推进、与各项工作开展融会贯通,全面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热潮。

城南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带头到各党组织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各党组织书记在社区(村)和党小组进行专题党课教育。专题党课以深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对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四个贯穿”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引导全街道党员干部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员干部的先锋形象彰显出来,提振街道上下砥砺前行、干事创业的斗志和干劲。

“四重四亮”跟党走。城南街道组织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围绕“入党为什么、成长靠什么、为党干什么”,组织开展座谈和交流讨论,每名党员重读入党志愿书,牢记入党时的承诺;重忆入党经历,分享成长历程;重问入党初心,强化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记者叶斌通讯员宋力)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