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举办成就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国庆节期间,“壮丽七十年聚焦新中江”——中江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在中江县城公园广场举行,展览从工业、农业、第三产业、基础设施建设、新农村建设、社会事业等六大板块通过图片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展出该县取得的辉煌成就。

“看嘛,这是我以前老家那个地方,路都不通,现在修起的房子好漂亮,路也宽了!”观看展出的群众李大爷老家在龙台镇,看到老家面貌发生变化的图片感慨道。“是啊,我们双龙镇变化也大,尤其是泉水村那里产业兴旺、风景秀丽、民风和谐。”一旁一起观看的群众附和道。

“2018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90.09亿元,同比增长9.2%,是1949年的975.2倍,是2012年的1.7倍;人均GDP36234元,是1949年的770.9倍,是2012年的1.8倍……这些数据表明我县产业结构优化升级,70年来取得了巨大成就。”中江县相关负责人介绍。70年来,中江县委、县政府始终不忘为中江人民谋幸福、为中江人民谋福祉的初心,团结带领140万干部群众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劈波斩浪、奋力冲锋、永不止步。当下中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工业经济突飞猛进、农业经济稳步推进、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社会事业欣欣向荣、脱贫攻坚迎来翻身仗、高质量发展蹄疾步稳、民生保障更加有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高涨。(记者徐皓通讯员伍钱森)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