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举办扶贫公益晚会抒发爱国情

9月28日晚,“祝福祖国”——中江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扶贫公益晚会在县文体中心广场举行。

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演出以“祝福祖国”为主题,以当前重点工作脱贫攻坚、禁毒等为支点进行节目编排,在登台表演的14节目中:小品《新生》展现了“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的中江决心;小品《你扶贫,我脱贫》再现了扶贫路上扶贫干部与贫困户的深厚情谊;情景歌舞《我在城市书写诗行》展现了70年来中江城市的历史变迁和辉煌成就……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两万群众驻足欣赏,整场晚会,高潮不断,掌声雷动。晚会期间,中江企业家为中江脱贫攻坚进行了捐款,共计1260万元。中江县委、县政府还对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先进企业进行了表彰。最后,全场高声合唱《歌唱祖国》,传递一面320平米的大红旗,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生动展现了140万中江儿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与祖国同行,勇往直前、奔跑追梦。(记者杜晓鹏通讯员肖开丰顾朝辉)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