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民营经济组织第四届健身运动会明日启幕

经过精心筹备,明(26)日,由旌阳区人民政府主办,旌阳区民营办、区工商联、区市场监管局、区私个协会、个私协市区工委承办的德阳市旌阳区民营经济组织第四届健身运动会将在德阳市奥林匹克培训学校运动场拉开帷幕。由来自旌阳区属民营企业、相关服务单位,及个体工商户的800余名运动员组成的41支代表队,将在集体跳长绳、无敌风火轮、拼地图接力、摸石过河、拔河等5大类趣味团体比赛项目中展开角逐,在为期一天的激烈比赛中,争夺团体一、二、三等奖,集体展示民营经济组织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企业文化魅力。

一直以来,旌阳区民营经济各企业在旌阳区经济建设发展中迎难而上,开拓创新,积极推动科学发展,大力促进社会和谐,为促进旌阳区城乡经济的全面发展与城乡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做了出不懈努力。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办的本届健身运动会,将进一步凝聚共识、加强合作、增强活力、提振士气,促进旌阳区民营经济组织健康快速发展。(记者郭丽娟)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