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推动中江电力通信扶贫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中江县电力通信扶贫工作,助力中江县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8月28日,德阳市召开助力中江县电力通信扶贫工作推进现场会。副市长李成金出席。

会上,中江县汇报了电力通信扶贫推进情况。随后,国网德阳供电公司、中国电信德阳分公司、中国移动德阳分公司、中国联通德阳分公司、中国铁塔德阳分公司、市通发办分别围绕2019年上半年帮扶中江县通信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发言,市经信局就推进中江县通信电力扶贫工作作了安排。

李成金指出,由于历史欠账较多,目前中江县部分区域还存在通信覆盖薄弱、低电压供电、通信电力基础设施薄弱等问题,急需得到有效解决,群众需求十分迫切。李成金希望相关单位要紧盯目标,挂图作战;统筹推进,协同配合;加强指导,跟踪督导,助力中江县通信电力扶贫工作。

会前,李成金一行还实地查勘了普兴镇和仓山镇相关弱电区域和通信信号弱点区域,掌握中江县通信电力的相关情况。(记者姚金帮实习生王艺涵)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