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当地实际推动帮扶措施落地生效

8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何明俊一行深入中江县万福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何明俊一行先后前往红梅村、天池村的集中安置点查看聚居点建设情况,深入部分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和家庭收入来源情况,听取帮扶意见建议,了解贫困户真正所需。他指出,聚居点建设已基本完成,相关部门要把聚居点的水、电、道路等配套设施尽快完善,妥善解决困难群众的住房问题。同时,各帮扶单位要结合当地实际,推动各项帮扶措施更好地落地生效,不断加快脱贫攻坚步伐。

在专题座谈会上,何明俊还详细了解了万福镇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情况及排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何明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解决好贫困户实际困难和问题,坚决落实好“两不愁三保障”,全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记者文潇)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