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 网上送清凉普惠职工

按照广汉工会系统《“不忘初心·爱岗敬业1+6”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广汉市总工会在抓学习引领统一思想的同时,持续推动落实六大主题活动。时值盛夏,“送关怀、暖人心”活动之一的助力一线职工战高温的“酷暑送清凉”紧锣密鼓开展起来。

引领企业工会开展好送清凉活动。他们扎实走基层,指导各企业工会结合实际,改善夏季高温一线作业职工的生产和生活环境,有针对性地开展慰问和送清凉活动,及时把关怀、关心送给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

积极开展总工会实地送清凉活动。按照规范的比选程序,采购夏季清凉用品,广汉总工会领导带队,将分组进企业、到车间、入工地,督导企业(单位)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看望慰问职工。

创新工作开展网上送清凉活动。利用“广汉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平台,采用职工凭德阳市工会会员卡参与有奖问答、赢取清凉大礼包的方式,吸引广大会员参加活动。7月16日,“2019年广汉市总工会有奖问答送清凉活动”正式上线,活动准备的500份精美清凉大礼包,当天就送出39份。

“开展网上送清凉活动,弥补实地送清凉覆盖面的不足,可以让更多的职工体验到组织的关怀,增强归属感和向心力。送清凉、暖人心,做亮送温暖品牌,普惠广大职工,我们将不懈地努力。”广汉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记者唐茂通讯员苏福凯)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