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6个项目获德阳公益创投资金支持

为加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支持和鼓励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激发社会组织活力,满足社区居民多元化需求,今年3月以来,什邡市积极组织社会组织参加德阳市各类公益创投活动,现已有6个项目累计获14.5万元项目资金支持。

据了解,在德阳、什邡两级民政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什邡市组织社会组织和公益团队负责人、相关村(社区)干部参加会议,并对社会组织项目策划立项系列工作予以积极引导支持。自3月征集项目以来,经过初审复审、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立项评审会议和公示,什邡市爱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慈善助梦飞翔”项目、“活出自我-阿姨也精彩”项目、“技能在手-更上层楼”项目,什邡市福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美与诗-说与情”亲子绘本阅读项目、“优势视角下孤儿抗逆力提升”项目、什邡市邡心伞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快乐银龄,夕阳更红”项目等6个申报项目成功入选德阳市公益创投立项项目。(记者姚金帮)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