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共青团影院”揭牌

6月28日,旌阳区“共青团影院”揭牌仪式暨网上“青年之家”发布仪式在太平洋影城(洋洋百货店)举行。来自该区各条战线近200名青年代表共同出席并见证了“共青团影院”的成立揭牌。据悉,旌阳区“共青团影院”正式挂牌后,该区的团员青年将在该院享受各个影片发行价格观影、专属青年观影零食套餐等福利。

当天,一个集信息发布、在线咨询、权益维护、青创商城、青年福利等内容为一体的“网上青年之家”正式发布。仪式结束后,到场青年代表作为“共青团影院”的第一批客人共同观看了电影。

据介绍,旌阳区“共青团影院”和“网上青年之家”是旌阳共青团适应新时代发展形势的一次有益探索,也是针对当前青少年发展变化特点打出的一套“组合拳”。“共青团影院”和“网上青年之家”的正式上线,将成为下一阶段该区共青团组织进一步“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新的有力抓手,从而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着力做好“网上共青团”建设,满足团员青年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记者叶斌)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