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举办乡村文艺调演“乡音乡情”汇聚力量

近日,中江县在县城公园广场举办“乡音乡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中江县第二届乡村文艺调演总决赛。

演出在东北镇选送的原创歌曲《叫我怎么不爱你》中拉开序幕,舞蹈《春天的芭蕾》、少儿舞蹈《小白翎》、舞蹈《阿婆的幸福生活》、小品《懒汉脱贫》、歌舞《阳光路上》、器乐演奏《战台风》等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据了解,中江县乡村文艺调演活动于2017年开始举办,活动旨在充分展示中江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

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繁荣农村文艺创作,引导、推动农村文化活动健康开展。此次文艺调演全县各乡镇共选送了44个节目参赛,从4月20日至4月24日分片区举行了4场初赛,每场比赛得分最高的3支队伍共计12支参赛队伍进入到决赛,评委组综合评审选定的4支队伍参加展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杰兴镇选送的小品《幺妹要嫁山旮旮》、南山镇选送的舞蹈《荷韵·南山》获得一等奖。(肖开丰顾朝辉记者杜晓鹏)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