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旌阳区山地越野跑比赛开跑

6月30日上午,由旌阳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区文体旅局联合主办,区体育总会、新中镇政府承办的2019年旌阳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运动会山地越野跑比赛在新中镇龙居村荷韵广场开跑,800余名跑友齐聚一堂,开启一场别样的健身之旅。

赛事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两个组别,其中,专业组赛道全程11千米,最高海拔764米,最低海拔600米,累计爬升337.1米,吸引来自德阳本地及成都、绵阳等地300名选手展开角逐。业余组赛道全程4.5千米,赛道路况相对平坦,500余人参与其中。

上午8点,热身运动后,参赛者们各就各位。伴随着倒计时,在一声发令枪响,跃跃欲试的专业组选手率先从起点出发,向终点站发起挑战。随后,业余组500余名选手也向自己的专属赛道发起冲锋。

“这个比赛我是第一次参加,感觉这个赛段很有刺激性,有上坡、有下坡、有田埂,田园的风光也十分美丽。参加这个比赛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一种享受,和大家一起参加比赛,我感觉很快乐。”65岁的李海青是绵竹晨跑团的一名成员,曾经的奥运火炬手,坚持锻炼20多年,谈起这次参加比赛,他感触颇深。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市区的王孝成夺得山地越野跑专业男子组冠军,绵竹的谢朝辉夺得山地越野跑专业女子组冠军。

又讯(记者姚金帮)6月29日晚,新中镇2019年荷塘露营音乐节也在龙居村举行。150余组帐篷在该村荷韵广场铺开,男女老少以大地为床,伴随着充满磁性的音乐声,尽情体验丘区仲夏夜之美。(记者姚金帮)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