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文化教育高质量发展 绵竹市政协开展双月视察

近日,绵竹市政协开展了2019年第三次双月视察活动,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就绵竹城东新区文化教育建设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视察。

据悉,绵竹城东新区文化教育项目规划好、起点高、功能齐、带动强,是绵竹文旅名城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该市人民关注的民生工程。政协委员们先后来到绵竹城东中学、城东小学、绵竹中学图书馆及高考功能用房和绵竹市图书馆等工程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情况介绍和观看宣传展板等方式,对该市城东新区文化教育建设项目进行了视察了解。

委员们在视察调研过程中,积极发挥民主监督的职能,要求绵竹相关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优化施工组织方案,汇聚一切力量,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项目尽快建成投入使用;要加强全过程监督管理,建立行之有效的监督管理体系,落实主体责任,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和廉洁关,确保把项目建设成百年工程、放心工程;要做好项目运行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交付运行一切正常。

据了解,这次视察调研后,委员们将根据绵竹城东新区文化教育的现状、项目建设情况等撰写调研报告,为绵竹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依据,助力当地文化教育高质量发展。(记者陈晓霞通讯员唐妮)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