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黄继光——弘扬革命传统精神”全国书法作品展在中江开展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6月23日上午,“永远的黄继光——弘扬革命传统精神”全国书法作品展在中江县文化馆开展。

在“永远的黄继光——弘扬革命传统精神全国书法作品展”上,通过艺术的形式,弘扬革命传统精神、爱国主义精神、国际主义精神,将“不立功不下战场”“不怕困难敢于胜利”的继光精神播散在祖国大地,根植在英雄儿女的心底。开幕式上,全国及各省硬笔书法协会向黄继光纪念馆捐赠了书法作品和书法作品集,黄继光纪念馆馆长涂琳向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回赠收藏证书。

“我们将通过系列艺术活动,继续发扬继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于开拓、砥砺前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中江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在介绍举办这次展览的初衷时说。

据了解,此次展览的书法作品均来自于名家手笔,主题围绕讴歌伟大的时代,颂扬永不磨灭的继光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勇往直前的精神力量。展览将持续到今年7月1日,共展出书法作品110幅。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主席、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副院长张华庆,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主席团常务委员、四川省硬笔书法协会主席罗云等书法界名家出席开幕式。(记者杜晓鹏通讯员肖开丰顾朝辉)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