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6月19日上午,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旌阳区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旌阳区德新镇腾升文化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后,旌阳区食品安全办会同区有关部门(单位)将开展学校食堂开放日、食品安全大篷车进农村、食品快检车进市场、食品安全零距离电视节目、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应急演练等系列活动。

为发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食品安全治理,共享食品安全成果,旌阳区各乡镇(街道)将重点围绕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三小”食品、农村自办宴席等,组织开展有特色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将动员和指导各类社会团体、市场主体、行业协(学)会,面向广大消费者、食品从业者,深入开展法治、诚信、科普、警示教育等食品安全主题宣传、实践活动,营造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陈晓霞通讯员李勇)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