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

6月18日上午,在广汉市北新广场上,广汉市相关部门摆摊设点,围绕“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主题,通过发放资料等方式向广大市民进行节能宣传。

在各相关单位设点处,摆放着各种宣传节能环保、垃圾分类、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等内容的宣传资料、展板。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不一会儿,就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关注。“可回收垃圾主要包括废纸、塑料、玻璃、金属和布料,像生活中常见的饮料瓶就是属于可回收垃圾。”活动中,宣传人员一边发放关于垃圾分类的宣传资料,一边耐心地向市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活动现场,相关单位还普及了节能常识,推广促进资源循环利用,倡导低碳出行,共享绿色环境,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等内容。

据悉,今(19)日,旌阳区、中江县以及德阳经开区还将设点集中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活动。6月17日至23日是全国第29个节能宣传周,我市围绕“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主题,开展2019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系列活动。(记者文潇)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