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掀起学习韩顺军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6月14日下午,绵竹市召开学习韩顺军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深入宣传韩顺军同志先进事迹,大力弘扬韩顺军同志的崇高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初心使命,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2008年5月12日,我在汶川大地震中失去了包括父母在内的七名亲人,如今又失去了唯一的弟弟。说内心话,这种伤痛是巨大的,是常人难以承受的。但是我们挺过来了,因为我们明白,弟弟虽然走了,但他走得有价值。弟弟是为人民的利益而离开的,他的价值重于泰山。作为他的姐姐,我要响应组织号召,向他学习。以后,我也要给侄儿和侄女经常讲弟弟的故事,让他们将来也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韩顺香缅怀自己的弟弟韩顺军,数度哽咽。

“好长一段时间,我们都觉得韩顺军并没有离开,他的桌上还照样放着他的党员先锋岗位牌,日历也有人天天帮他往前翻。前不久,大队出案子勘察现场。像往常一样,大队长站在办公室门口喊:‘韩军儿,过来一下!’听到这句话,大家都愣住了,那个‘韩军儿’,再也不会回应了!而我们,还要继续他未尽的事业,正如他的微信签名所写的那样:‘不悔身上衣’。只要我们穿上这身警服,就要对得起胸前党徽,就要对得起警察二字。”韩顺军出生入死的好兄弟——绵竹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刘涛说。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韩顺军同志走了,但他不忘初心、甘洒热血的精神丰碑将继续引领着我们,他已然成为矗立在青年干部集智攻关、激流勇进潮头的一面旗帜,他是广大青年干部心头最柔软,也是最坚韧的一部分,我们将牢记韩顺军同志无私奉献的一生,同时也会继承和弘扬他爱岗敬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追逐梦想的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锐意进取,不懈奋斗,为各项事业的发展通力协作。”什地镇青年干部胡裕敏信心满满、意志坚定。(记者姚金帮)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