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60余家企业高中层管理人才集中培训

为使企业精准定位自身战略思维,理解“思想通则运营畅”的精神内涵,近日,什邡市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题培训班在什邡经开区开班。

培训特邀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西南交大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企业导师王明,对该市60余家企业高中层管理人才进行了主题为《新时代企业战略思考与管理变革》的培训。王明老师围绕企业转型和管理变革,从“通心路”“谋思路”“练套路”三个路径入手,通过生动的经验教学、丰富的案例讲述,重点阐述企业管理中的“道”与“术”结合,让企业高中层管理人才掌握管理变革如何在企业持续经营中发挥推进作用,及“思想通则运营畅”的逻辑。同时,为有效直击企业管理变革的难点,培训过程设置问答环节,现场为企业解惑,帮助企业理清思路,找准破解问题的方法与途径。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不少企业管理人才在会后与主讲老师进行“一对一”交流,进一步打开新的思路,得到新的启发。下一步,什邡市将围绕企业的营销、生产等,继续对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开展各类专题培训,帮助其进一步启发新思维、增长新知识、找到新方法,在推动企业新发展的同时,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曾征通讯员汪洋)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