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党建引领平安建设出新招 党员社区民警兼任社区党组织副书记

6月11日,在什邡市试点推行党员社区民警兼任社区党组织副书记任职大会上,7名党员社区民警接过了社区党组织副书记任职书。

什邡市于2017年成功捧回“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的金字招牌,走出了一条以平安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平安路”。此次试点推行党员社区民警兼任社区党组织副书记,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推动社会治理创新、城市精细化管理,同时也意味着什邡在党建引领平安建设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兼任方亭街道鸿兴街社区党总支副书记的城西派出所鸿兴街党员社区民警王珍德表示,将珍惜这份光荣使命,与社区一道扎实开展好新时代的社会治理工作,做群众的贴心人、做社区的守护人,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据悉,任职大会后,7名兼任社区党组织副书记立即上任履新,与社区协调沟通,深入走访调研,并将拿出工作计划和方案。(记者秦琴通讯员杨伟)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