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送爱粽

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让环卫工人能够过上一个温馨、康乐的端午节,6月4日上午,中江县城管执法局组织爱心企业和市民开展为环卫工人“过端午、包粽子、送爱粽”活动。

在活动现场,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精心准备了新鲜的粽叶和食材。大家围桌而站卷叶包粽,由于不是专业人士粽子被包成了方形、三角形。看到这里爱心企业的大厨亲自下厨作起了示范,并讲解技巧。果然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环卫工人们粽子的品相有了很大提升。大家一边包,一边交流心得体会,乐在其中。

“我做环卫工作两三年了,往年的端午节我们都在路上打扫,今年县城管执法局组织我们参加这个活动,非常感谢爱心企业与热心市民的关心,我觉得今年的端午节很有意义。”环卫工人刘顺连一边包粽子,一边高兴地说。“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特意组织‘爱心粽’免费送活动,向环卫工人表达敬意,让他们在工作之余享受到快乐,感谢城市美容师们为美丽中江作出了很大的贡献。”爱心企业负责人说。“虽然活动很平凡,但意义不平凡,体现的是社会对环卫工作的尊重和认可,代表的是广大市民对环卫工人的一份真诚爱心。”县行政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说。(记者杜晓鹏通讯员肖开丰顾朝辉)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