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积极丰富节日市场

端午节前夕,旌阳区在开展惠民购物活动中,组织商场、超市等商贸流通企业举行打折促销活动,保障节日期间货源充足,品种齐全,全力促进消费平稳增长。

据了解,本次活动结合端午节消费需求,以“粽子”“盐蛋”“皮蛋”端午“三宝”为主题,组织各商贸流通企业提前备足品质优良、特色鲜明、物美价廉的商品货源,努力满足多层次消费需求。通过多种形式的促销活动,商场超市将组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汇演,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开辟销售专区,开展节日商品、特色商品及换季商品展销以及购物消费酬宾让利等活动。

此外,在端午节小长假期间,旌阳区还将组织各商家开展“仲夏端阳”主题节日活动,举行南咸北甜粽子线上话题互动和仲夏端阳——香囊DIY等活动;以“端午飘香”为主题的各业态品牌主力商家举行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举办端午亲子DIY活动足球宝贝选拔大赛等,打造节日期间集美食、购物、游玩为一体的消费氛围。

为保障重要商品不脱销、不断档,旌阳区紧抓市场监测,对肉、蛋、鱼、鸡、蔬菜、食糖等重要商品进行动态监测,扎实抓好洋洋百货、上美广场、万达广场、大润发超市等重点企业的商品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在全区营造安全稳定的消费市场环境。(记者叶斌通讯员刘世明)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