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紧盯五大领域开展“清风行动”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中江县紧盯五大领域,大力开展“清风行动·2019”。

“清风行动”是德阳市纪检监察工作的一块“金字招牌”,也是做好中江县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抓手。2019年,是中江县开展“清风行动”的第4个年头。三年来,走基层、访廉情、办实事、扬正气,累计走访干部群众4万余人,收集意见建议17977条,问题线索转信访1946件,办结率100%,立案查处94人,切实为基层群众办了一批实事好事,把“清风”送进了千家万户。

据了解,“清风行动·2019”从4月中旬开始至6月底结束,将结合“清廉中江”建设,聚焦重点项目、民生实事、行业领域、重点企业、重点乡镇五个重点领域开展专项走访,聚焦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回头问效,聚焦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利用地方特产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亲清政商关系等五类重点工作开展宣讲督导。通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大走访、大宣传、大调研”,推动“大学习、大转变、大提升”,达到“推进一批工作落实、发现一批问题线索、提出一批意见建议、形成一批调研成果、挖掘一批经验典型”效果,切实推动中江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中江建设成全省丘区经济文化强县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记者徐皓通讯员袁雯)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