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大力整治保健等市场乱象

记者日前从旌阳区有关部门获悉,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公安局等职能部门无缝对接,以“亮剑市场监管,护航经济发展”为主题,联合开展为期100天的执法专项行动圆满收官,立案查处各类违法案件360余件。

据介绍,在此次专项行动中,该区有关职能部门多渠道对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广泛宣传,全面提高行动在群众中的知晓率,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推进专项行动全面深入开展。同时,结合“3·15”大型活动,开展现场宣传、送法下乡、法律趣味知识竞赛等多样普法;在社区、集贸市场等人流密集场所向群众免费发放宣传单和印制的编织袋7000余份;检查各类经济主体户数8265余户次,立案查处各类违法案件360余件。其中,涉及保健市场乱象案件49件、食品相关案件73件、特种设备违法案件4件、药品相关案件44件,涉案金额496余万元,移交公安机关案件5件。(记者肖盛雄通讯员张建春)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