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2019中国旅游日”自行车山地挑战赛在什邡举行

5月19日上午,什邡市红白镇红峡谷景区山门,彩门飞虹,彩旗飘飘。四川“2019中国旅游日”四川自行车山地挑战赛启动仪式在这里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地369名自行车爱好者们参加了挑战赛,年龄最大的68岁,最小18岁。

比赛分为男子青年组、男子大师组、女子组3个参赛组,全程10公里,从红峡谷景区山门至红枫岭景区枫云池景点,全部是山路,起点海拔785米,重点海拔1342米,其中3公里左右为35度以上上坡,弯多坡陡而急,挑战难度较高、强度较大,挑战性较强。

9时30分,随着发号员一声枪响,挑战者们一路狂奔,一路领略红枫别样红。经过激烈逐角,来自成都CD318车队邵俊旗挑战者夺得“男子青年组”冠军,来自重庆市长寿区苟建波挑战者夺得“男子大师组”冠军,来自云南艾维中国车队张曦浠挑战者夺夺得“女子组”冠军。(记者曾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