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交警大队多形式宣传扫黑除恶

为全面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将中央、省、市的相关工作要求和部署贯彻执行到位,旌阳交警大队在辖区内多形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通过在交警窗口、办案场所、路口悬挂横幅、增设宣传牌等形式,积极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他们在车管所、特勤中队等人流集中的窗口单位、交警执勤点及国省道重点路段,设置醒目的扫黑除恶标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以扫黑除恶为主题,充分利用交警岗亭LED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在车管所、事故处理等人流集中区域,摆放扫黑除恶宣传展架,不留死角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扩大宣传覆盖面。在国省道主要路口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横幅,利用隔离中心护栏宣传阵地悬挂扫黑除恶宣传牌,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同时设置扫黑除恶线索举报箱,提高扫黑除恶社会知晓率,广泛发动群众举报黑恶线索。

在此基础上,他们充分发挥“旌阳交警”微博新媒体矩阵作用,在常规性工作动态宣传基础上开展具有公安特色的扫黑除恶宣传,充分展示公安机关扫黑除恶的决心和成效。同时,引导大家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调动和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和支持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记者徐皓)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