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湖社区 “红袖标”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近日,德阳经开区旌东街道旌湖社区“区域化大党建”项目认领暨“红袖标”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辖区15家机关、企事业共建单位和“双报到”单位现场认领15个服务项目,涉及健康惠民、帮困助残、交通安全、防震减灾知识普及等方面服务。“红袖标”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围绕创城工作,长期或不定期开展日间巡访、清理“牛皮癣”小广告等服务,进行创城知识宣传,倡导文明新风。

活动现场,市民政局、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市科学技术局等15家单位认领15个项目,包括市委编办认领探索在职党员管理模式、政策法规宣传;德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认领健康教育、义诊义检等。

当天,旌湖社区“红袖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第一次志愿服务活动。旌湖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邱盛勇介绍,党员志愿者将围绕创城工作,长期或不定期开展日间巡访、清理“牛皮癣”小广告、文明劝导跨店(占道)经营、规范非机动车辆停放等,进行创城知识宣传,倡树文明新风。用党员的举动,影响、感染和带动身边的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活动,自觉遵守文明公约,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维护辖区和谐稳定。“希望通过开展这些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助力创城,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邱盛勇说。(记者邱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