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政协开展“双月视察活动”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日,绵竹市政协来到绵竹市人民法院开展视察活动,现场走访和实地调研后,委员们围绕法院发挥审判职能,提高审判质量,为绵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司法保障方面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据悉,这样的视察活动是绵竹市政协在今年首创的“双月视察活动”,即每年的双月份针对该市的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议题开展视察,有效提高调研质量,推动绵竹各项事业发展。

今年2月21日,在绵竹市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期间,“双月视察活动”首先视察了绵竹市的“六大攻坚”和“六大会战”项目,委员们对绵竹市委市政府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绵竹政协委员刘波希望,“六大攻坚”“六大会战”要再提速,争取在国庆前将一些项目呈现在绵竹人面前。“政府报告越来越客观,蓝图很美丽,但在某些具体项目实施推进上进度缓慢,希望工作更实在点。”政协委员王明全提出了建议。

“今年绵竹市政协首创的‘双月视察活动’要做到有声有色,工作开展更要见到实效。”绵竹市政协主席侯光辉称,“双月视察活动”的议题将紧扣绵竹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涉及民生的热点事项开展,视察活动不在多,更要精。开展“双月视察活动”旨在提高视察调研质量,为绵竹市委市政府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推动绵竹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记者陈晓霞通讯员文晴)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