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广汉支行:聚力“惠农E贷” 助力乡村振兴

“只用了5天时间,我的400万贷款就放款成功,农行办事效率实在是高!”近日,广汉市三水镇的邓先生顺利拿到农业银行广汉支行发放的400万元贷款时,激动地对经办客户经理说道。

邓先生是个体工商户,得知自己满足农行广汉支行“惠农E贷”申请条件时,他便立即提出了申请。从贷款受理调查到放款,仅仅用了5天时间。而在广汉,像他这样的“惠农E贷”受益户多达数百户。自“惠农E贷”推出以来,农行广汉支行始终贯彻服务“三农”一号工程精神,立足区域特色,积极探索“惠农E贷”发展新路,为当地农户解决燃眉之急,支持农民“发家致富”。截至今年3月,农行广汉支行“惠农E贷”贷款净增已逾1600万元。

据了解,为更好地支持乡村振兴战略,践行服务“三农”的使命,农业银行德阳分行今年专门制定了农村个人生产经营贷款上线“惠农E贷”服务方案,并召开贷审会议,将贷款目标客户范围放宽,把在农村从事个人生产经营活动的主体全部纳入目标客户范围。加上前期四川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办事处成功落户德阳,这一系列举措都为农村地区的生产经营贷款营造了有利的环境。农行广汉支行抓住机遇,组织三农服务团队,深入农村、农田宣传农行普惠金融政策,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得到了各级政府和老百姓的高度认可。

广汉市返乡创业的大学生刘某也是“惠农E贷”的受益者。刘某以往就是农行广汉支行纳入白名单内的种植大户,如今他从事水果批发经营,创业初期需要资金的支持,有了四川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担保,刘某通过线上提交申请资料,无需提供抵押,不到十分钟,便收到了由农行广汉支行发放的“富农E贷”30万元,刘某连连称赞:“想不到我一个农户还可以这么快速便捷地办理贷款!”(徐海峰)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