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开展“两客一危”安全大检查

近日,旌阳区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增强政治意识、压实压紧责任,突出重点难点,提高安全防控能力,认清交通安全生产的特点、形势,加强危货、旅游包车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管控,加强安全隐患整改,加强信息报送。对水上交通、在建工程、公路桥梁、道路运输等方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专项工作。

旌阳区组成5个突击检查组,对全区“两客一危”企业开展全面大排查、大检查及警示宣传教育工作。督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督促指导企业立刻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以江苏盐城化工厂爆炸和湖南常长高速客车起火事故教训对企业开展警示教育,要求企业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迅速将相关要求传达到每名驾驶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坚决遏制和防范重特大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确保该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记者叶斌)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