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相约广汉看2019四川航展 150余架飞机将亮相

3月28日,2019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以下简称四川航展)在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上进行了正式的推介发布。

四川航展由德阳市人民政府、四川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广汉市人民政府、德阳高新区管委会承办,系四川省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综合类航空航天专业化特色展览会。2017年在广汉举办的首届四川航展中,共有200余家国内外知名航空航天及相关产业企业参展,51种机型、120架航空器动静展示,吸引了30余万人前来观展。

今年的航展将于国庆节期间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广汉机场举办,以“共舞蓝天、融合发展”为主题、“大规模、高水平、国际化、专业性”为特色,动、静态参展飞机将达150余架。主要内容包括动态飞行表演、飞行器静态展示、航空文化产品展、航空航天军民融合展、航空航天科普展、专业论坛、航展文化推广、三星堆之夜商务洽谈活动、晚霞飞行音乐秀等。(记者姚金帮通讯员黄盼)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