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流动科技馆第二轮四川巡展走进什邡

3月28日上午,中国流动科技馆第二轮四川巡展什邡站暨“科普+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据了解,中国科协于2017年9月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中国流动科技馆第二轮全国巡展,活动以“参与、互动、体验”为教育理念,追踪科技动态,展示科技热点,以巡回展出的方式,将展览展示资源送到基层市县,极大地丰富了基层科普实施建设,实现科普资源的公平和普惠。什邡站的活动主题是“公平、普惠、创新、提升”,在流动科技馆巡展现场,可以亲身感受到科普影视、科普实验、科普表演等互动科普展品。机械运动、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学魅力和移动球幕影院、VR体验等,让参观者们在体验中感受科学魅力、激发科学兴趣、启迪科学智慧。

本次是中国流动科技馆首次走进什邡,什邡将以此次巡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科普能力条件建设,整合科普资源和力量,注重运用现代科普手段,运用多种方式,广泛开展科普教育,力争科普工作再上新台阶。

>>>小贴士

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点在什邡市群众文化活动中心文化馆一楼展厅,参观时间是3月28日到4月27日,周二至周五由学校统一组织学生参观,周一闭馆整修设备,双休日、节假日免费向社会公众开放。(记者秦琴)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