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寻找“新时代最美女性”

在3月6日上午举行的旌阳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大会上,现场所有人举起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挥动臂膀,参与活动,汇聚力量,共同开启旌阳区寻找2019年“新时代最美女性”“最美家庭”活动。

据悉,2019年,旌阳区将坚持先进引领示范带动,从基层一线、平凡岗位、群众身边发现女性先进典型,寻找“最美爱岗敬业时代女性”“最美乡村振兴时代女性”“最美环境保护时代女性”“最美文明创建时代女性”“最美脱贫攻坚时代女性”,寻找夫妻恩爱、孝老爱亲、亲善教子、自立自强、脱贫致富、扶贫救弱、清正廉洁、拥军爱国的“最美家庭”。

当天,2016年-2018年旌阳区涌现的6名“德阳市三八红旗手”、2名“四川省三八红旗手”、2个“德阳市三八红旗集体”、1个“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上台接受祝贺与鲜花。20户旌阳区2018年“最美家庭”上台接受颁奖。

旌阳区妇联有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区妇联将围绕该区建设“大德阳”核心引领区,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妇女发扬“四自”精神,在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打造旌阳“核心引领”地位做出更大贡献。(记者叶斌通讯员陈龙)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