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公安“守护—2”行动显成效

为巩固春节期间整治成果,维护节后社会治安秩序,为全国“两会”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3月4日下午至5日凌晨,什邡市公安局在该市范围内开展“守护—2”集中清查整治行动,破获刑事案件1件,查处治安案件4件,查获收缴赌博机4台18座,刑事拘留1人、治安处罚4人。

据悉,此次行动主要针对涉赌类行业场所清理整治、易涉毒场所清查打击、重点区域集中清查、重点人员集中查控等开展有针对性查控整治。对前期通过排查梳理的4家涉赌茶楼(城区2家,两个乡镇3家)、城区一个复杂地段和1个乡镇旅馆涉黄情况开展重点复核整治。在行动中,共设1个武装卡点、12个治安卡点,盘查车辆442辆,盘查人员620人,查获饮酒驾驶2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起;检查宾馆、茶馆240家、网吧30家,清查歌舞洗浴美容美发场所57家、出租房屋363间,查处违规经营场所2家,发现整改治安隐患6处,查获收缴赌博机4台18座。(记者肖盛雄)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